Facebook粉絲團

新光三越南西店 2013年美魔女選拔賽





首先感謝 我熱心要我報名的同學, 其實我身旁的同學漂亮的人多的是, 只是我....我...真的比較高調愛表演, 哈! 所以同學就鼓勵我來參加這美魔女比賽囉.

另一個動力是..這是百貨公司辦的, 有機會可以拿到禮券, 憑我這麼愛買, 當然就更想試試看囉!

這邊的報名資格 可是要年齡超過35歲的女生才可以報名唷!

我自從email報名之後, 就一直等著工作人員通知. 但沒有看到回信, 自己就以為沒入選, 還痴痴的等著確定入選後要衝刺網路投票...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 突然接到電話通知我入選了. 咦?? 原來沒有網路投票就直接入圍嘛? 哈~ 但是入選了 我就是很開心啦!

回家之後, 想說再回去瀏覽一下當初的比賽規則, 哇!!我才發現 還真的有網路投票ㄟ!!覺得自己很幸運還有同情票給我. 只是...只是真得好可惜, 自己都沒有機會幫自己灌票:p 不然也可以高票一點. (自己幻想)


就開始等待著5/12號的到來, 剛好是母親節看來是要請爸爸媽媽幫忙看小孩了.

這次小小突破是, 以前只要有任何表演活動, 我都會請人幫忙化妝, 但是這次有簡單學了化妝之後, 決定自己試著搞定, 除了頭髮有去整裡之外, 其他的想要diy來試試看.還真如我所願, 已經可以搞定眼線眼妝, 但假睫毛還是不會用 哈哈!




到了會場有點小緊張, 但所幸最近比賽經驗漸漸豐富, 這人數不多的場合, 我比較可以自在一點. 事前的彩排之後. 就這麼幸運看到我心目中的美魔女- 張婷瑄...真的是超級開心的!漂亮的臉蛋, 很棒的身材. 想必真的是大家努力的目標!她就是來當評審的囉!ㄎㄎㄎ



比賽開始了, 所幸我是第10號, 有點喘息時間. 看著很多美魔女們表演 還滿賞心悅目的. 但很快就換我囉. 開心的是, 爸媽帶著兩個小的來了.

小彤看著在座位席的我, 開心的招手並說加油...這畫面...真的很溫馨耶!

等到10號的我上台, 我帶著自己精心準備的伯爵茶馬德蓮給評審給參賽者大家吃. (要證明自己喜歡烘焙, 最快的就是直接做給大家吃 哈~) 之後我簡單的講了自己的心境...美魔女, 心態真的很重要.

我還滿喜歡我說的這一段話  "我一直有個明星夢, 但是以前年輕的時候不敢去實現,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夠漂亮, 身材不夠好, 不夠有特色...但是直到前兩年我開始學mv dance, 讓我更清楚知道, 我還是喜歡表演我喜歡舞台. 所以我鼓起勇氣報名 明星藝能學園, 跟比我小10-20歲的小朋友一起學唱歌跳舞.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成功, 但是只要是自己開心的事情, 就值得繼續堅持下去 "

真的是我現在的心境啊..不管自己夠不夠厲害, 只要是自己喜歡, 就去做吧!



之後我表演了一部分的少女時代的歌"i got a boy", 因為舞台比我想像中小, 我跳的有點太小心了, 沒那麼放的開. 自己覺得有點小可惜 哈哈.

表演完之後, 我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小彤小樂就跑到我身旁. 抱抱他們感覺真好. 而爸媽...應該也很習慣女兒這麼愛現 哈~




之後獎項揭曉...呵呵~還滿開心自己有個第三名. 雖然更想得到冠軍..因為獎金比較多 哈哈!


其實參加之前還有點想要臨陣脫逃呢...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好笑, 應該早已過了衝動的年紀, 怎麼還這麼熱衷於這樣的事情. 但是....我似乎就很喜歡表演表現啊..幹嘛壓抑自己呀!
慶幸自己有來參加, 反正就是以玩樂的心情還滿好的. 而且參加完了看到這麼多很棒的美魔女,  會更有動力把自己維持的更好!真棒!

跟正牌美魔女合照 :D 要有點勇氣耶....哈哈




最後....我對美魔女這個名字有什麼樣的感覺呢!如果真的被這樣稱讚, 的確會很開心耶!人真的還是嚮往美麗的呀.

說真的, 年紀小的時候怎樣都沒想過自己會有勇氣參加跟選美有關係的比賽. 那為什麼現在勇於嘗試呢?我向來很喜歡這種活動, 但以前就是怕失敗, 怕自己被"比下去"之後 心情會受影響...但是現在的我會覺得, 即使比賽結果發現我沒辦法是最美的那位美魔女, .......我還是一個很棒的美魔女呀. 人難免會把自己跟別人比較.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會更清楚...真的永遠比不完, 這邊贏了那邊輸了. 贏了也不代表比較快樂, 輸了也不代表真的自己不好. 管別人怎麼看這輸贏, 因為每個人看法都不一樣, 想去追求別人的認同太累了. 倒不如...得到自己對自己的認同吧! 當妳覺得自己即使不完美, 仍然是個獨一無二, 不可取代的人. 那些不完美就再也不那麼重要了. 這就是美魔女的自信呀!




更多辣媽表演請看
**** 辣媽Show
****辣媽在明星藝能學園


如果你也喜歡烘焙 請看辣媽更多分享唷

*** 鬆餅粉做簡單烘培

***辣媽的麵包機大全
辣媽粉絲團成立囉! 請到我Facebook按讚, 就可以看到部落格最新的文章喔!
辣媽Shania

留言

  1. 挖....挖....挖....
    我的好朋友是美魔女 好開心阿
    (這意味著下次見面自己也不可以太拉踏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費啦 我平常比很多人都邋遢
      但是拿到第三名之後 有讓我更注重一下形象 哈~ 越來越不隨便穿就出門是真的:P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