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我的寶貝彤 10歲生日快樂!


最大的感覺是.....我已經當媽媽10年了啊!!想當年 第一胎 真的生得很辛苦,小彤出生之後 一下子擔心母奶擠得不順,一下子擔心小孩血液檢查結果不好,怕自己不會帶 怕他一直都會不好 我們也沒得睡得安穩...


轉眼間 她已經是一個會自己洗便當盒,把自己功課打理好的小少女。 我做麵包/蛋糕的時候 她也會在旁邊幫忙,現在麵包會簡單滾圓,特別愛做蛋糕捲,戚風蛋糕..!
今年她收了森林家族類的玩具當成生日禮物,小女生嘛!真的喜歡那些精緻的小東西
小四的他 跟弟弟大多時間是敵人 只有需要互相利用的時候才是朋友,時常在背後捅對方一刀.....真是赤裸裸的人性啊!
人生中 有小孩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感謝他們的陪伴, 讓我真的體會什麼叫親身骨肉,陪伴他們 似乎也把自己的童年在走過一次,看著自己當初擁有最簡單的快樂,也看到幼小的心靈 怎樣受傷害...進而把自己童年不愈快的記憶,一起理解,慢慢療癒了.
今天小彤要求去吃她最愛的火鍋店,吃的很開心 簡單的過一天,但是預計過兩天再來補做蛋糕(因為今天媽媽太忙了),真的只希望她健康快樂,長大以後有能力養活自己(因為媽媽的錢應該不勉強夠自己用而已),這樣我就滿足了.
生日快樂~~ 親愛的寶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