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辣媽的粉絲已經突破3萬囉!


將將將 超級開心的(大愛心+用力灑花)!


來一張豔陽高照下的"天然酵母土司"來當做這階段的代表囉~

這是二月離開職場第二次慶祝另一個"萬", 覺得很開心, 每天點滴的累積, 慢慢的看的到自己的進步.
最近辣媽最開心的事情 莫過於把天然酵母這個關卡突破啦~. 無論是心理或是麵包的製作都是個很重要的突破呢!
最近也著手開始準備下一本著作, 又忙了起來. 對於未來還是有好多期待.

希望
--自己做麵包的技術越來越進步
--可以在更多烘焙教室看到辣媽的身影來當麵包老師 ㄎㄎ~.
--期許短期內就有機會上電視談麵包機烘焙^^ (哈~超級愛現)
--最後!! 當然是期許自己可以寫出更貼切大家需要的文章. 發現自己文章對大家有小小幫助的時候, 真的好有成就感呢!

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鼓勵, 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幸運幸福的人^^
繼續努力!







請大家支持辣媽的新書喔! 『新食感, 麵包機變出85道中西料理』 謝謝大家!

博客來 http://goo.gl/HIk8Sz
金石堂 http://goo.gl/djQZxH

誠品  http://goo.gl/4GZIwh



 辣媽粉絲團成立囉! 請到我Facebook按讚, 就可以看到部落格最新的文章喔!
辣媽Shani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