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辣媽新書『新食感!麵包機變出85道中西料理』預購開始!!!


親愛的各位~~~

辣媽的新書--"新食感!麵包機變出85道中西料理" 開始『預購』囉!! ~
正式出版日期在7/30. 現在預購, 預計8月初可以收到書喔!

在『博客來』或『金石堂』買的朋友, 有"兩次"機會可以抽到 Panasonic 105T麵包機一台喔!
如果在其他書店買, 還是會有一次抽獎機會呢!

辣媽對於這次新書有很多想法, 因為有鑑於台灣幾乎很少有在地人出的麵包機食譜, 而台灣與國外的氣候, 食材, 水質都不同, 麵團的配方比例也應該有所調整, 才可以大幅的提高成功率.

另外, 麵包機還可以做出很多中式料理, 作法不難, 只是步驟稍微多一點.  大家可以一步步照著做, 一定可以成功的^^

這本食譜書的主要訴求──

  簡單 看了就想馬上動手,滿足忙碌的上班族,同時必須兼顧工作與家庭的需求。
  多變 麵包機搭配上烤箱,平底鍋就又可以變出更多美味!不是只能做吐司喔!
  健康 少油少糖,吃的健康。
  在地 用的是台灣的食材,做出台式麵食料理
  低卡 辣媽一直有在健身與運動,並研究怎麼吃才能維持身材。麵包是早餐最重要的食品,但是不應該是全部,食譜裡面會兼顧營養均衡,並標註熱量,再建議早餐應該怎麼吃。




本次新書 還有兩場重要活動, 歡迎大家參加
1. 8/22(五)19:30-21:00簽書會 在誠品新板店 Homemade studio
2. 9/14(日)10:00-12:00 台北市立圖書館10F.





請大家支持辣媽的新書喔! 『新食感, 麵包機變出85道中西料理』 謝謝大家!

博客來 http://goo.gl/HIk8Sz
金石堂 http://goo.gl/djQZxH

誠品  http://goo.gl/4GZIwh

有關新書的更進一步介紹 在這邊喔!

http://data.sitak.com.tw/ci080/index.html

留言

  1. 我訂的書也到貨了!迅速在我的FB推薦給也有麵包機的眾親朋好友

    希望禮拜五晚上我有辦法在下班後接了小孩搭捷運到板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耶!好開心也好感動! 覺得自己很有福氣!

      也希望下週五可以看到妳喔!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