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辣媽38歲生日紀念!!



又來到一年中, 最高調的日子! -- 將將將!! --- 辣媽38歲生日快樂!


我向來非常寵愛我自己, 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bikini的寫真. 身為女人....最喜愛最嚮往的事情就是 --『美麗』, 我很喜歡用照片把每一年最美的畫面留下來. ^^

其實每年都有拍都有分享, 今年...讓辛苦的老公休息一下, 就讓專業攝影師來幫忙了. 也拍了我以前沒有嘗試過的風格...........更多不一樣的肢體動作...其實...連自己都不太習慣 :P 本來有些顧慮...但是我越來越覺得...拍照也是一種表演, 為什麼不讓自己嘗試著做不一樣風格呢?




謝謝老公專程請假全程的陪伴, 也很幸運遇到一位非常認真, 敬業又專業的攝影師 童和攝影工作室---改天會寫一篇文章分享這拍攝過程喔!! 





更多辣媽的分享在 Facebook 辣媽Shania粉絲團

最後..辣媽38歲的生日感言是......
2014年真的是別具意義的一年, 身分再也不是上班族...而是部落客/作者!! 感謝自己的勇氣,讓自己冒險,給予自己完全不一樣的視野與人生。更謝謝家人與老公的支持。 未來還有好多未知, 但是絕對是令人期待的!



這一天 我很開心, 除了收到所有好朋友的祝福之外, 也收到好多粉絲努力按讚! 中午跟滔哥吃了好好吃的一餐, 下午一個人隨性到誠品晃晃, 想像再過沒多久 自己的書會上架的那份感動. 之後又跑去買衣服 哈哈~

 最後 晚上跟小孩一起去親子餐廳吃飯, 他們吃的好開心, 玩的也好開心. 媽媽我也更開心!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滿足. 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我也給自己好多的祝福! 持續往夢想邁進!





辣媽粉絲團成立囉! 請到我Facebook按讚, 就可以看到部落格最新的文章喔!
辣媽Shani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