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結婚10週年 !!!






明天就是結婚10週年了...阿!!!!!!!好可怕! 老了的好快啊!!

其實每一個週年都有小小慶祝一下, 今年特別去拍了全家福. 也刻意拍了跟當年角度很像的照片. 對比一下...有...有老了 哈哈!

結了婚的人都知道, 當初新婚的甜蜜應該也只能維持...不到一年吧!!??
之後日常生活中的彼此適應才是考驗的開始. 你家的事 我家的事都要一起討論考慮. 什麼事情誰多做一些, 哪些事情誰要多付點錢...總是歷經了多少爭吵, 溝通合好 之後又無數次的繼續爭吵溝通才到今天.  (以後也會繼續吵 :p), 每次吵架 不都是氣到不斷跟朋友抱怨, 才能稍微撫平怨氣....只怪以前少女漫畫把戀愛結婚描述的太浪漫 不切實際. 結婚之後, 才發現結婚並沒有想像中單純快樂. 但.....卻也在一步一腳印之後, 體會了當初沒有想像過的"踏實"- 辦婚禮, 買房子,工作, 裝潢, 生小孩, 邊哭邊學著帶著小孩長大, 一點一滴的在累積....不敢說結婚一定比較好, 但是總覺得生命中可以歷經這樣的過程, 是一種滿足與幸福.

回顧這一年, 我又開始繼續寫了『交往篇』的愛情故事, 跳脫現實生活太多繁瑣的雜事, 重溫以前單純戀愛的感覺是很棒的事. 對於未來....或許也只想簡單的期許, 繼續踏實的用心經營一起共同生活的一切吧!

Happy Anniversary!

***延伸閱讀 結婚八週年

***延伸閱讀 人妻眼中的情人節

***延伸閱讀 我與第一任男朋友的故事書

留言

  1. ㄟ 兩張一比較 真的有老耶....
    下面那張老.....半歲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Jane..最好半歲看得出來 哈
      謝謝妳的誇獎啦 :P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