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鬆餅粉39 : 海洋風~~ 海苔鬆餅與可愛熱狗章魚




終於忍不住試試看這可愛的熱狗章魚了~ 實在是太可愛! 為了搭配這鹹口味的早餐, 在鬆餅粉裡面特別加了海苔粉, 整個才比較搭~

材料如下
鬆餅粉   200g (今天使用茶家鬆餅粉)
海苔粉   1 湯匙
牛奶      100g
雞蛋      一個

熱狗         4根
韓式海苔 一包
蜂蜜        一點點, 用來沾芝麻
黑芝麻白芝麻 一點點

準備鬆餅粉材料
先將蛋打散, 加入鮮奶, 攪拌均勻之後, 再加入鬆餅粉, 攪拌均勻, 最後放入海苔粉




將麵糊到入 已預熱好的平底鍋煎 不需要油喔. 今天特別作小塊的鬆餅, 這樣擺放起來比較可愛


等到麵糊出現泡沫後 在翻面煎熟 就好了.

另外來處理這熱狗, 先對半切


平整那面切三刀,  長度只到熱狗一半就可以囉,



三刀會切出六條線. 要稍微練習一下, 不然剛開始腳都切的不整齊, 很容易斷裂...到後來幾個就比較沒問題了.



之後放入滾水煮一下, 六隻腳就張開囉


之後再用芝麻點綴一下, 就完成囉!

擺放再盤子上, 把韓式海苔剪一剪好可愛唷!



兩個小的覺得很可愛, 彤彤超級喜歡, 但是小樂平常愛吃熱狗的, 竟然不敢吃章魚形狀的熱狗..幸好鬆餅他很喜歡, 兩個就海苔一下子包鬆餅, 一下子熱狗就吃完了.

我們自己大人的部份, 沒有海苔, 但是簡單燙了秀珍菇, 放一點點日式醬油調味, 就很好吃囉!




兩個小的吃的很開心....:D:D:D


喜歡這分享 就幫我按個讚吧! ^^

其他文章 請參考

*** 鬆餅粉做簡單烘培

 ****更多現在早餐請看這邊   http://www.lamashania.com/2013/04/blog-post_22.html

辣媽粉絲團成立囉! 請到我Facebook按讚, 就可以看到部落格最新的文章喔!
辣媽Shan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