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戶外溜小孩] 228紀念公園



春節假日到處人擠人  我們最討厭塞車 也沒耐心跟體力跑太遠 只是為了讓兩個小孩開心 還是得作點功課帶他們去其他地方玩耍
這幾天 天氣超級好 一定不能錯過曬太陽的機會 上網找了找 決定了這個有點歷史 但對小孩還有新鮮感的228紀念公園 訝異的是 它附設的兒童遊戲區 還算挺大的! 就這樣 早起的我們東摸西摸9點多就出門了

停在總統府附近 隨性的就拍個照片 小彤堅持照兩張就好 因為想快點去玩留滑梯



近了公園 很努力的找兒童遊戲區 很快的就找到了 一路奔馳 到了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它不是超級大 但也夠小孩玩的開心 遊戲器材 還有周圍的環境 都打掃的算乾淨 人還不算多 所以不用排隊 玩的很自在開心 這就是early bird的幸福啦!



小彤小樂都愛玩溜滑梯 這個滑梯很大 可以到處爬上爬下 訓練手腳並用






另一邊 小彤最愛的盪鞦韆 自己可以盪得很高



小樂看著姊姊玩 也討著要玩 只是因為太高了 一定要大人陪同 他自己想搖 但卻力不從心 表情有點小呆 很好笑!




另一邊是吊單槓 小彤也很愛



小樂專屬的搖搖馬 因為年紀小 這個最適合他了



我們以為 就這樣了 愛亂跑的小樂 跑到另一邊 老公無意間發現還有另一區 不一樣的設施!

有爬的 比較矮一點的盪鞦韆 跟翹翹板



這是小樂的最愛 他喜歡做在上邊 命令爸爸幫他搖搖晃晃 只要一停 他就會尖叫 要老爸在踩 真是的 ..


這邊晃了晃 也一個多鐘頭 我們慢慢的散步到公園的其他角落 這顯眼的紀念碑 紀念著228事件 很特別 但似乎並沒有找到他設計的理念 但他裡面




難得的三人照 作個happy ending!




停車看這邊 附帶說明一下 停車可以停附近的台大醫院 或者是公園周圍有停車格可以試試看運氣好不好 這天是初四 我們起的又早 就在總統府附近的黃色線找到停車位 這邊的黃線 假日是可以開放停車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