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在2010年烘培展發現的新奇麵包




自從愛上烘培之後 就會很期待這樣大型的烘培展 今天刻意請假來看看 還滿期待看到些有的沒的 像是材料啦 包裝用品 蛋糕土司模子之類的 當然還有新款式的麵包囉 在會場上總是有機會打個折扣 一起來看看吧!

會場有舉辦麵包大賽 長達8個小時的馬拉松賽 真可怕 雖然喜歡做麵包 但連續作這麼久 手應該都廢了吧 之前世界慣均的吳寶春也有蒞臨會場 只可惜沒有機會親眼看到ㄟ



還有珠寶盒主廚來這示範呢



帶大家來看一下新奇的麵包吧!
首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留乃堂麵包 這家店的麵包 有很多新花樣 而且都很好吃 特別在展覽中 製作的新作品有趣 新奇有好吃喔
墩飯甜筒 我點的是海鮮墩飯 很好吃喔 剛除爐的 外皮酥且厚實 最上頭覆蓋著酥皮 內陷是相濃奶油海鮮墩飯 好吃ㄟ 連不愛吃甜食的我 都很喜歡唷





另一個是在各分店都吃的到的 餅皮三明治 超級推薦 好好吃!! 外皮酥 內限軟 又夠味 裡面共有三層吧 有cheese 火腿跟奶油 還有美乃滋 口感真的很棒
味道又好香超級超級好吃






再來就是claire以前喜歡的麵包店 優士紳烘培(在火車站副近)這款鹹香 鴨賞毛豆葡萄麵包 很特別喔!!




還有 在高雄的方師傅的招牌羅宋麵包 一般的羅宋會讓人家感覺很油 有些號稱放的是北海道奶油 但卻放的太多 雖然香 但油的不得了 這一款一點都不油 還很鬆軟好吃 很棒呢!(這是進烤箱前的麵包)


還有把櫻花葉融入糕點 --周老爸的櫻葉牛軋糖 酸酸甜甜的 還有櫻花香味 好吃喔



還有造型特別的虎爪歐式麵包



我則是一路試吃 吃的開心滿足 但倒是沒買太多東西 只買了一點點麵包 跟四包水手牌高品質的麵粉


跟米麩做的鳳梨酥 外皮紮實不油膩 內陷酸酸甜甜  讚到不行(可以團購說)



很好玩呢! 下次會再來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