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鬆餅粉47 : 用墨西哥薄餅搭配的簡單輕食




中秋節早安, 來個簡單的輕食作為一天的開始吧!這墨西哥餅皮超級簡單的,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 當然跟正統的墨西哥餅不太一樣, 但是也還滿好吃的唷
照理說, 墨西哥餅應該搭配莎莎醬, 但是今天剛好沒有材料 哈哈. 只好用簡單的家常材料代替, 但是也不賴唷

墨西哥餅皮

材料如下:8個小薄餅, 適合兩人份的早餐
鬆餅粉 50g (我使用茶家的鬆餅粉)
開水    80g
沙拉油 一茶匙

**************************************************

輕食配料
高麗菜切小四方形   適量
生香菇些片             6朵
雞蛋                        2顆
巴西里葉                 少量
日式醬油                 適量

熱狗                     2根


先將蛋散後 先炒8分熟, 記得鏟子要一直要往鍋子中間撥




香菇片與高麗菜一起半炒, 熟了之後淋一點日式醬油, 在加入蛋一起攪拌均勻就可以




************************************************

接下來就用手把他揉成團

麵糊部分非常簡單, 只要將三種材料混合均勻就可以

平底鍋加熱倒入麵糊, 每一個餅皮約10公分, 煎的時候有點小技巧
-----倒入平底鍋之後用中火煎, 一面約4分鐘, 翻面後另一面是2分鐘, 如果還沒等到4分鐘時候, 會不太好翻面喔. 如果要更酥脆一點, 可以煎到5分鐘喔.



煎好之後, 將餅皮擺放在盤子上, 放上剛才炒好的餡料, 再灑上巴西里葉, 餅皮酥脆的話 整個超級搭的喔!!
本來是要用炒蘑菇的, 剛好蘑菇沒了, 只好用香菇替代, 也是另一番風味喔!




另外四片, 可以包熱狗之後捲起來也很好吃唷!




剛開始煎餅的時候 還不習慣怎麼煎, 的確有點生氣XD.心理碎碎念覺得很可惜又沒得分享了,  但是習慣之後, 就煎的比較好看, 搭配上餡料 整個很棒耶!

以後客人來, 這道菜可以當一個很精緻的小開胃菜唷!





之前的鬆餅粉點心請參考以下連結

*** 鬆餅粉做簡單烘培

 ****更多現在早餐請看這邊   http://www.lamashania.com/2013/04/blog-post_22.html

辣媽粉絲團成立囉! 請到我Facebook按讚, 就可以看到部落格最新的文章喔!
辣媽Shani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