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早餐』10分鐘搞定的 培根土司捲




有時候想輕鬆作早餐, 這簡單的培根土司捲還是個不錯的選擇耶. 有點變化 又好吃.  自己也可以放些自己喜歡的蔬菜.
我平常不愛炒蛋, 但是包在土司裡面搭起來口感還不錯. 加上有些水份搭配培根吃還真不錯喔!


材料如下
土司             三片
雞蛋             2顆
低脂培根      3片 
小黃瓜 切絲 適量

將小黃瓜切長條絲狀



雞蛋打散加點鹽巴, 作炒蛋..炒蛋放在土司捲裡面的口感還不錯. 把培根煎一下去油

將土司切邊, 把蛋跟黃瓜擺上去



捲好之後, 外面用培根繞一圈, 用牙籤稍微固定 就完成囉. 我覺得黃瓜跟炒蛋還滿搭的.



依個人喜好 可以用其他蔬菜替代 像是蘆筍, 紅蘿蔔等等的都很棒喔!




其他文章 請參考


****更多現在早餐請看這邊   http://www.lamashania.com/2013/04/blog-post_22.html
*** 鬆餅粉做簡單烘培

辣媽粉絲團成立囉! 請到我Facebook按讚, 就可以看到部落格最新的文章喔!
辣媽Shan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