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韓國不鏽鋼小菜碟+田月桑時檸檬飲+可味飲醬汁包 ***購買攻略****




這太可愛實用的小物,我們特別請廠商幫忙,才促成這次團購,限量的現貨,如果朋友們喜歡,一定要動作快。




三種尺寸:1號小碟,尺寸:7.5 x 2cm 。2號,尺寸:8.6 x 2.4cm 。3號,尺寸:8 x 2.8cm。

不用猶豫,直接購買3入組 (1號+2號+3號)就好。一起買也便宜很多。
可以用來放小菜,醬汁,或煮飯時當備料盤,放蒜末、薑末、蔥花等,也很方便。材質不銹鋼的,質感很不錯,也可以瞬間提升餐桌的氛圍。

#新加坡可味飲叉燒醬與黑胡椒醬


這兩款醬汁,非常適合廚房新手,或懶人料理。

(1)叉燒醬:味道稍微比較有中藥味道,沒那麼甜。 我通常用來腌梅花肉或五花肉方便,不需心酸的買一堆調味料,再來調製比例,剪開醬料包,直接醃肉就好。
再用氣炸鍋或烤箱烤,簡單又美味的自製叉燒肉就完成了,我家小孩超愛的。










(2)黑胡椒醬:
這黑胡椒醬跟台式得不太一樣,沒那麼甜,還有另一種特殊香氣。一定要試試看這個醬汁包,用來快炒料理超適合。
我就用它來快炒牛小排肉,熱鍋之後,放一點點油,將牛小排放進去,稍微上色之後,放洋蔥,簡單拌炒,放入黑胡椒醬,最後下蔥花就可以了。 兩個孩子都說好好吃!





絕對是色香味俱全啊! 好好吃!!



這次團購的組合,任選3包,250元。它的有效期限到2021/10/23,建議多買一些組合,放家中備用,要作叉燒肉、黑胡椒牛排時,隨時都有。
****叉燒醬接受度應該比較高,大家可以叉燒買兩包,黑胡椒買一包


#田月桑時冰熬檸檬飲




田月桑時的冰熬飲品系列,應該都是你之前沒有喝過的風味。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是覺得不順口,還覺得有點奇怪,味道有點重,疑似中藥的味道。但過幾分鐘喝,竟然越喝越順口,還有甘醇的感覺。


除了冰冰喝外,也可以熱熱喝喔,是一款夏天冬天都適合的飲品。他們所有的產品,成分都很簡單,都是冰糖,再加上水果,有些添加一些海鹽,慢火熬12小時以上製成,完全無添加人工香料。

我很喜歡『冰熬鹹檸檬』+雪碧一起喝。 很有港式"鹹檸七"的fu~ 超好喝的!




『陳皮檸檬』跟氣泡水搭配也很好喝。

雖然包裝上建議一包對300g的水,這適合喜歡淡口味的朋友。 像我這種喜歡喝甜一點,我建議加150-200g的水就好。 如果一定要300g,那可能要另外多一點蜂蜜添加香味。





這次開團系列中,我最喜歡冰熬蔓越莓檸檬,酸酸甜甜,我也好喜歡。

這個『甘梅檸』當蜜餞吃 好好吃喔!味道很特別喔!



這『原味檸檬片』可以直接跟水或氣泡水一起喝。或是紅茶等等 非常百搭。


這黑『醋栗檸檬片』跟雪碧一起喝,多了一點酸味,喝起來一點都不膩啊!


怎麼辦......都很好喝!!!

第一次買的朋友,我建議可以從『蔓越梅檸檬』還有『冰熬鹹檸檬』開始,這些加在其他飲料裡面都滿加分的! 比較不用擔心 第一次喝不習慣的問題。(但我是很喜歡啦)
『甘梅檸』也很好吃喔!



雖身包中,建議一包對300g的水。 適合喜歡淡口味的朋友。 像我這種喜歡喝甜一點,我建議加150-200g的水就好。 如果一定要300g,那可能要另外多一點蜂蜜添加香味。


這次團購,有些品項,有雖身包設計,適合放在辦公室,或外出時飲用。如果,平日家中飲用,我會建議買瓶裝,份量比較夠,也比較便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