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2015年 台北烘焙展 辣媽敗家實錄



真的本來只想快閃, 但是卻很難走開呀 ~~ 尤其是走到模具區 整個就是崩潰了



首先呢! 先跟大家說, 明天週五辣媽一整天都會出現在洽發的攤位, 我劃了非常簡陋的位置圖,攤位有夠多, 所以先跟大家說一下大概的位子 就怕你們找不到.






之後, 以洽發為座標出發找模具 就很方便啦~ ㄎㄎ 展場洽發的麵粉有特價喔

我最想買的莫過於一些耗材, 像是muffin杯子, 還有些烘烤的模具.  所以看到這樣的景象 真的好想失控亂買一通. 時間有限, 今天沒能把所有攤位都逛完. 所以先分享部分囉!


首先是這Muffin杯子, 這個好多的杯子 才100元耶~ 超級多可以選擇, 我喜歡這四方形, 吃的時候從邊邊直接攤開 吃起來很方便. 這是在巨圓攤位上買的



另外在附近的一攤...但是我忘了拍照, 他們的杯子好可愛, 也不貴, 三條就90塊, 也是會失心瘋的亂買.

包裝的部份, 則是買了三捲緞帶,  三捲才100.....我覺得很划算! 旁邊這有裝飾意味的封口條, 一包80. 都不貴耶~




再來就是我花最多錢的東西了~

首先 -- 這是6吋 三能的活動派皮模具, 一個125, 應該有便宜一點, 因為做派皮的技術應該有進步一些, 就想買一個小的來試試看!




最後就是在這攤位買一些,兩件以上 就75折,


這很吸引我的麵包烤模, 一來雙層塗料防沾粘, 二來旁邊都有孔洞透氣, 據說可以烤出脆皮的麵包....沒試過 還真的很想試試看!




還有這個網架, 很漂亮 也是防沾粘, 想說拍照也很賞心悅目, 所以就買了


單單這兩個模具 就花了1000左右,  但是因為夠特別, 所以就很快的決定要買的



除了辣媽提到的這幾個攤位, 還有賣一般土司麵包, 現場試吃機會有夠多, 也有展售KA食物處理器, 麵包籃......好多好多

 對了! 這是我去年買的可可粉, 很不錯用! 也可以用很久, 去年用到現在還沒用完, 他可以直接沖泡當巧克力飲品喔!




看了很多媽媽真的是提著行李箱或是菜籃車去, 所以呀!! 還是有備而來比較好喔!

其他我很心動 但是還沒下手的模具們~







反正明天還要去, 可能還會多買, 因為現場檸檬皮刨刀  看起來也很吸引人(因為今天只派手機上場, 所以照片稍微模糊, 請大家包涵啦~)


再度預告一下明天的活動唷~

時間:週五3/27
地點:南港展覽館 洽發的攤位
活動:兩場示範11:00-12:00 跟16:00-17:00

**每一場活動 前30分鐘是示範 後30分鐘會是簽書還有問答時間喔!
**現場『新食感!麵包機變出85道中西料理』這本書也會以特價現在出售喔!







請大家支持辣媽的新書喔! 『新食感, 麵包機變出85道中西料理』 謝謝大家!

博客來 http://goo.gl/HIk8Sz
金石堂 http://goo.gl/djQZxH

誠品  http://goo.gl/4GZIwh 



 辣媽粉絲團成立囉! 請到我Facebook按讚, 就可以看到部落格最新的文章喔!
辣媽Shani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