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婚姻」結婚11週年紀念


在11年前的今天我跟滔哥結婚啦~那天也是母親節. 時光飛逝, 已經11年. 真是可怕阿~



去年回當初的婚紗店拍照紀念, 感覺超級棒的. 但是今年 當然要換點不一樣的呀!

本來的確想打混隨便過過, 畢竟最近還滿忙的(怎麼搞的比以前上班時候還忙:p) 又適逢母親節也不好訂位.  中午跟爸媽吃完飯之後, 媽媽帶著兩個小的出去晃, 就A來兩顆氣球. 本來只是給小孩玩玩. 想著想著, 心中突然有了小點子. 乾脆在氣球上畫, 畫一個新郎 一個新娘.  咦?那我們乾脆去拍照好了!

中午回家後 小彤就很棒的開始畫畫, 我.......不會畫, 只可以在旁邊畫個愛心, 寫幾個字, 之後就幫他們整理衣服 打雜. 老公整理完相機, 就先去小睡一下, 小樂跑去阿嬤家, 省得來搗蛋. 

看著小彤畫圖, 聽他一步步在腦中構想出一些畫面, 就覺得千萬不能低估小孩的能力呀!

就這樣花了一個半鐘頭準備, 我們就決定回到當初...政大蘭友會的會辦公室那一棟大樓-- 政大藝文中心!!!

這邊已經跟以前不太一樣, 變得更藝文, 更棒, 但是意外發現還滿多爸媽帶小朋友來這邊晃晃, 畢竟可以小爬山, 還有小舞台可以玩耍 真棒阿!


我們簡單拍了些照片, 帶了腳架,  小孩在腳架旁邊玩耍 真的都會令人嚇出一身冷汗. 就怕相機摔壞了...唉~


但是整體而言還不錯, 我們下午三點開始拍, 到五點結束. 小孩邊拍邊玩, 他們也滿開心的. 只是藝文中心外面 原來小黑蚊有點多, 我們也沒辦法待太久:P

小樂不改不正經的樣子, 搞笑擺姿勢, 我們也被鬥的笑了


 我跟小彤也很開心的合照

再來就是全家福這重頭戲啦!




還滿喜歡這樣隨性 又有點打扮的fu~


只是小孩沒太多耐心, 我們很快的就到大樓裡面走走看看,  看到藝文中心大禮堂, 就回想起以前參加金旋獎的緊張時候....點點滴滴 很多回憶呀!


希望自己 一直開心幸福下去!



Happy Anniversary!



***延伸閱讀 結婚10週年 全家福拍攝心得
 
***延伸閱讀 人妻眼中的情人節

***延伸閱讀 我與第一任男朋友的故事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