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放鞭炮!!辣媽部落格累積破20萬!




今天辣媽幸運的又上了首頁囉!! 距離上次才短短三週耶! 以後會更認真的多分享些瘦身心得!!

也恭喜自己, 部落格累積人數破20萬囉!!! 還有facebook粉絲突破500囉. 雖然距離人氣部落格還很遠, 但是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感謝大家的踴躍點閱, 也希望大家以後更努力更用力好好的點更多文章! 哈哈!

辣媽寫部落格從第一篇文章到現在, 已經三年多, 第一篇還在可憐的安胎生活, 再來就是小樂剛出生, 到現在小樂已經三歲多. 還滿多感觸的耶…
剛開始也沒有立下承諾要怎樣的持續, 只是覺得生活中有好多東西可以分享, 也想紀錄自己的生活…就怕老了忘記了. 哈~

開始的前幾個月甚至有時候一天po兩篇文章, 後來想想自己白天還要上班, 不應該晚上把自己搞的很累, 就調整成2-3天po一篇. 這樣才能細水長流呀!
沒有部落格之前的夜晚, 小孩睡了之後, 也不知道要幹嘛, 我會一直找老公講話聊天, 但老公大多有自己的事情, 不是上網看東西就是在看書, 跟他講話有一搭沒一搭, 搞的後來我也不高興.女人呀..似乎總是有比男人有更多話要講, 但是男人也沒辦法每天當個稱職的聽眾(每天聽差不多的, 的確也有點煩..:P). 每天上演不開心的戲碼. 哈哈但有了部落格之後. 我可忙的! 晚上顧著寫自己的文章, 整理照片, 也不會沒話聊, 還是會丟丟白天的垃圾. 但就更能享受自己的時間. 想講什麼寫一寫, 有得抒發, 真不賴!

我也滿佩服自己這樣不間斷的po文耶. 真的需要一些毅力, 跟瘦身一樣…雖然每天看似小小的一點堅持, 到後來累積的力量很大呢! 從剛開始的烘培, 美食, 慢慢的有心情的分享,  媽媽經, 瘦身, 明星夢..等等的. 我也曾懷疑自己是否應該要把部落格專注在某個領域. 但是畢竟那不像我的風格呀…所以即使知道這樣人氣累積的慢, 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囉!

寫部落格, 可以好好整理心理面的思緒, 特別是我這種心思算是細膩的人, 很容易有紊亂的情緒, 想法飄來飄去. 有時侯突然悟出了一些道理, 想跟大家分享, 自己就要在腦子裡面整理好, 再寫出來. 就像是真理越辯越明一樣, 越想越清楚, 自己就越正面. 這真的是意外的驚喜呢!

回顧這三年, 看看之前寫的文章, 發現自己累積滿滿的回憶 可以這樣紀錄自己的生命與生活. 感覺很充實.

粉絲專頁則是今年9月才成立, 謝謝Baby home媽咪的鼓勵^^. 讓我有勇氣邁開這一步!今天累積到500位朋友. 真是好感動呀!!

我會持續的分享自己所愛的事與物. 還有多樣化的心情. 當然希望越來越多人喜歡這些分享. 謝謝捧場支持我的朋友們, 每位讀者, 謝謝每位粉絲. 你們每個讚都是被辣媽深深期待的! 謝謝你們!!

辣媽的首頁文

***聽辣媽 談瘦身
***辣媽談產後瘦身
***腿部線條變美了


辣媽粉絲團成立囉! 請到我Facebook按讚, 就可以看到部落格最新的文章喔!
辣媽Shani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