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6年級女生童年時光 - 最美麗的芭比娃娃



小彤5歲多, 長大了已經開始會喜歡玩芭比娃娃
, 同樣是女生的我們, 很懂得小女生眼中那美麗的芭比娃娃--

完美的臉型, 高雅的氣質, 勻稱的身材, 夢幻般的服裝, 多變的造型, 還有那好漂亮, 好精緻的配件, 真的難以抗拒的一個接一個的買.

每當過年叔叔阿姨給的紅包, 自己的生日, 考試考的還不錯 或者是聖誕節的時候, 最期待的就是爸媽願意讓我們買個玩具, 而我的最愛就是芭比娃娃!  尤其在國小時候, 功課壓力沒那麼大, 幾乎每天玩. 直到國中時代, 玩的頻率漸漸變低, 我就慢慢的把它們放在我的衣櫃裡.

我很幸運的, 黑黑~ 爸媽對我還不錯, 我的芭比真的比很多同學多.10來個呢!

玩芭比最享受的就是, 芭比間衣服互相交換, 同一件衣服試圖穿成不一樣的感覺, 漂亮的鞋子換來換去, 有時候就是把所有漂亮的配件, 鞋子, 箱子, 耳環 都擺出來. 然而耳環跟戒指最容易搞丟, 當時已經是國小, 算是會保存東西了都還是弄丟了.

玩芭比娃娃很需要玩伴, 可以分享不一樣芭比的服裝與配件, 還有就是角色扮演, 假裝今天要去參加國王辦的舞會, 今天要出外野餐, 開生日party, 去看醫生. 跟玩伴一玩就可以玩個幾個鐘頭都不會累.

我的每一個芭比我都把他取了名字, 都會有個的, 就來一個個介紹吧!


我第一個芭比 - 淑女芭比–(我已經不確定當時的名字了)
她是麗莉
當時除了藍色之外還有紅色, 那時候年紀小不喜歡太紅的東西, 所以就選擇藍色了. 她最特別的就是他長長的, 捲捲的衣服, 可以繞成很多種不一樣的服裝造型, 一下子繞成裙子, 一下子繞成不一樣的上衣. 很有趣

水晶芭比
她是玲莉

當時就是被她水晶般閃亮的衣服所吸引
, 閃閃亮亮好美喔!

粉紅芭比
我忘了他的名字了....wuwu
她的衣服已經遺失了一部分, 這都是剩下的拼拼湊湊來的.



仙女芭比

她是瑪莉

還記得當時廣告作的很火熱
, 印象中算是定價比較高的芭比. 夢幻般的飄飄澎澎裙, 好美喔!
她的批巾原本有兩條, 當年粗魯的我, 已經不小心把他給扯壞了, 當初可是美美的捲捲的兩條. 現在只剩頭上那一條.


明星芭比 我的最愛
她是明莉, 我喜歡她溫和有氣質, 似乎又有一點點憂傷的眼神. 記得這是當年高價的芭比. 漂亮優雅的藍色衣服, 廣告的重點, 就放在她的雙手, 可以從後面有個扭可以控制, 切換後, 她的雙手就可以自動往上. 我可是維持的好好的, 一直最近被小彤小樂發現, 沒一下子就把開關玩壞了所以我一定要把她們好好的藏好. 不讓美麗的芭比再被摧殘了.

明莉是我心目中永遠的主角, 不論之後多美麗的芭比出現, 都沒辦法取代她的地位!



星星芭比
她是珠莉, 除了明莉之外, 我最愛她.
星星芭比超級炫的, 就是在黑暗的房間裡就可以看到裙擺上閃爍的星星, 還有那明亮的傘. 真的風靡了所有小女生的心. 超級多人都有買. 我也喜歡他的眼神. 美呀!




日本芭比
她是莉娜, 這是爸爸在日本出差時候幫我帶回來的, 跟一般芭比不一樣, 臉蛋比較像漫畫中出現的美麗角色, 個頭也比較小, 她當然就是其他芭比中最可愛的妹妹.



台灣芭比
她是愛莉絲, 她的樣子相對比較沒讓我很喜歡, 所以她可憐的在角色扮演時, 都是當僕人或是丑角....可憐他了.

 

不知名的芭比
她是文莉, 是我很後期才買的芭比, 我也很喜歡她, 她的包裝相對比較簡單, 所以我真的忘了他叫什麼了..



其他兩位芭比
一個是運動芭比, 我忘了他的名字, 可憐的她已經被我玩壞掉一支手...還有呀 她真的沒那麼漂亮...我常常就把她放一旁
一個是...不知名的芭比, 我也不記得他的名字了, 她是少數芭比裡面皮膚算黑一點的, 穿著也很樸素.



最後...是最甜美的全家福
爸爸叫什麼龍的, 哈哈忘記了. 媽媽叫淑莉, 因為媽媽應該要嫻淑(??我沒有), 所以取了這麼名字, 妹妹叫咪咪, 弟弟叫彬彬....哇!好像現在我們全家喔!感覺很圓滿很溫馨.


 
對這些芭比的依戀, 一直到現在都是, 但時光飛逝, 芭比身上的妝 還有頭髮也慢慢掉落, 覺得很不捨, 還是快點拍些照片, 留下美好回憶.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有美麗的芭比陪伴度過我的純真的童年...好懷念呀!!
 (如果有講錯芭比名稱的 請跟我說 呵呵!)




 現在的芭比(小彤的)已經跟我們那時候不一樣了, 加入的現代時尚的元素, 已經不是以前那麼溫柔的美, 但看起來比較年輕...上的妝還有髮型也不一樣了.
 不管了, 我還是最愛我以前的芭比~ 讓大家懷念一下囉!


 
 喜歡這邊文章的話, 幫我多分享 也幫我按個讚吧!!

辣媽粉絲團成立囉! 請到我Facebook按讚, 就可以看到部落格最新的文章喔!
辣媽Shania

留言

  1. Oh my God, so many Barbie, you are really the apple of
    your parents' Eye dear ! My Angel baby don't like
    Barbie, and she prefer the gun or basketball, or
    baseball........... follow Cosmos' preference, Wish she
    can enjoy the beautiful Barbie soon :) shi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ng didn't like Barbie before 4. but now.. she love barbie more than other doll. i am surprise too. her barbie all from her grandma....not from me :P

      刪除
  2. 看到這篇也讓我回憶滿滿耶!
    我小孩時也超愛玩芭比的
    配件也一大堆
    但妳好厲害,都珍藏著

    看到妳到角色分配時
    害我都忍不住大笑
    因為通常皮膚較黑的都比較可憐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娃娃可是我的命啊~ 所以才好好的保存 ^^
      哈哈真開心你也喜歡芭比呀 :)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