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團

彤彤5歲生日快樂!




時光飛逝 親愛的小彤5歲了.  她是我們兩個家族的第一個孫子, 我只能說 她真的是集萬眾寵愛於一身阿!

今天沒有特別的行程, 唯一的行程, 就是一直挑禮物收禮物. 重點是讓他開心囉!

這年的小彤 已經是幼稚園中班, 懂事, 會照顧弟弟. 超級愛娃娃 超級愛粉紅色 超級愛穿裙子 喜歡高跟鞋(只是他現在不能穿) 整個就是很女生!

今天有來自於阿公 2個阿嬤 姑姑 姑丈  舅舅 舅媽 跟爸爸媽媽 的禮物 看他簡直樂歪了!




生日最聚焦的蛋糕囉!今年幫他在訂了這個我自己也很愛的蛋糕-- 立體的hello Kitty, 真的是美呆了, 精緻漂亮!又好吃!!哈哈!!




每年小彤總是這麼幸福的 有好多人幫他唱歌慶生, 自己看著下面的照片..難免覺得感動, 帶他們很辛苦 但真的成長的好快阿!




dear 彤彤 希望妳 永遠美麗快樂! (媽咪現在只希望你不要太愛吃...:p)


留言

  1. 可愛的彤彤
    生日快樂~
    好幸福~有好多禮物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 她昨天真的是爽翻了 :p

      刪除
  2. 真是用心的媽媽,100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tks Eileen, 看到你在這邊留言 超級開心!!^^
      身為媽媽能做的真的有限, 沒耐心的我 再整理照片上面還有點耐心 希望作為他以後的回憶

      刪除
  3. 版媽想請問您~立體蛋糕是自家附近蛋糕店,還是網路訂的?
    從BBH產後瘦身分享連結來滴~~~版媽真的太強了,瘦的真勻稱!
    辣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開心~ 我有給他認真運動囉!

      我是跟我朋友訂做的 他剛好就在網路上賣, 你可以跟他聯絡一下, 我已經跟他定兩次了 品質都很穩定, 重點是造型很美, 小朋友都看傻了眼, 如果你是週末要的蛋糕 要提早幾週跟他定比較保險, 他最近還有新的蛋糕樣子, 可以在問問他喔!

      三米手做坊
      http://yangshir123.pixnet.net/blog/post/29162248?comment_page=3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